close
這陣子,我跟熊大人為了保單的事鬧的有點不愉快。

我原本的保單在富邦,唯有終身醫療是我欠缺的。

於是熊大人就請人幫我在台北另外再保一份全新的保單。

可是中間出了一些問題,EX:無法扣款,聯絡問題....之類的,成了我和熊大人爭執的問題點。

我並不是怪熊大人,在台北幫我投保。

只是,我並不喜歡現在這個樣子。問個問題要麻煩別人問。

像我車禍那段時間,我想問理賠的事,卻還得由別人問,而當我得知答案時卻已經過了快一個月。

我真的不喜歡這個樣子。我也不喜歡熊大人當夾心餅~~~只是我能不說出我的感受嗎?

一個我並不了解的人(熊姐),一個我並不常見到的人(熊姐),一個與我無血親關係的人(熊姐),一個....。

無故的幫我付了一堆保費,要我如何承受的起?

更何況是在我完全不了解保單內容的清況下,我要怎麼去接受這一切。

我想要把台北的保單退了,卻不知熊姐已付出去的錢,可否退回來。

我想要在台南自己找終身醫療的保單,目前卻還沒有答案。

雖然宗穎說可以單保終身醫療,也願意幫我問他同事(三商人壽)。

我等待著他給我的答案,好讓我去把台北的保單給退了。

我並不喜歡現在的清況。真的很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