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七夕,剛好遇上了“聖帕”颱風,想出門走走卻又無奈的望著大雨不停的下。
人家想出去走走啦~~~在熊窩裡窩了兩天~跟熊不斷的吃不斷的睡~
雖然只能用這樣的方式過節,卻也讓我感到幸福。
窩在熊的身邊,跟熊一起看TV,玩NB,聊天~這也是七夕的過節方式~
希望大家也都能過一個讓自己感到幸福的七夕唷!
下面是我傳訊給各位的留言,也謝謝回傳留言給我的朋友唷!情人節快樂。

嗨!今天是農曆七月七號七夕情人節,祝各位情人節快樂唷!要好好善待心愛的另一半,若你還是單身貴族的話,要好好加油尋找真愛唷!我會在遠方祝福你的。

多多:

真愛天使不管有沒有降臨,但真心的朋友,卻早已在你身邊守諏,把最溫馨的祝福送給你;不論是否孤單一人,都祝福你情人節快樂!@@y。

崑大-壁霞(Q比):

你也要更幸福的過每一天,因為天天都是情人節唷。

崑大-丫姐(淑君):

情人節快樂!
丫姐~抱歉不小心把你傳給我的訊息給刪了~~

蜜卿:(日本同團)

哈囉!好久不見,最近好嗎?今天是七夕情人節,祝你和另一伴,情人節快樂。

幸真:

七夕情人節快樂。

昭宏:

謝謝囉!妳也是丫,抱歉,最近太忙沒時間打訊息,感恩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