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是一個沒辦法閒下來的人,所以我很害怕當畢業後的我會多麼單調的生活。

我的生活不需太多色彩不需太複雜。

可是我的生活沒辦法閒下來。

我是一個好動兒,我需要充足的陽光,我需要充足的日晒,我更需要更充足的事物讓我過完每一天。

當我在想我明年畢業後的生活時,我感到害怕。

目前我的重心放在工作、學業上。而當我的學業完成後,我又該去尋找另一件事讓我去做。

我想過,我想要去打工;我想過,我想要去救國團上課;我想過當一個小女生為熊大人煮飯、洗衣打理家裡。

該怎麼做決定呢?我還不清楚~

不過,我可以確定的是,我沒辦法讓自己閒下來~這就是我的結論。

可能大家會覺得我是瘋了~怎麼會為一年後的末來下定論~

沒辦法~我的真的沒辦法閒下來~

所以囉~若在一年後大家有任何打工的機會都可以找我去唷!

不過,我只做晚上啦!因為白天我還是會去公司上班~

打工只是兼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