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計今晚9點才會下課的,沒想到老師只是簡單的說明上課方式以及選班級幹部。

很快的~我們在7點半不到就下課囉~

由於我和同群的同學這學期要加退選,於是我們就把資料拿到系主任的辦公室給他簽。

沒想到~今年的系主任是我們專科的老師之一(豆豆龍)。

我回到熊窩時已經八點多囉~跟室友、大姐、熊熊約了要打球。

於是,我一回到熊窩就拉著熊熊出門找室友、大姐一起去打球囉!

去到市立體育場(客滿),又遶回住處的體育場打了一下不過管理員到了9點多時就來趕人囉(又得換場地)~

我們又到了某某社區的體育籃球場打了一場,到了十點燈熄了~(沒戲唱啦)~回家

回到住處我們拿出今年公司送的冰淇淋泡芙起來吃~不錯吃唷~“正”。

我們就邊吃邊聊邊看TV,一直到了11點才散會~

-------------------------------------------

今天真的很開心~好久沒有打球囉!自從上次跟YUMI在住處的體育場打了一次後,就屬今天流最多汗了。

且還在比賽中曾不小心被K中好幾次~不過沒有之前被熊K中的那麼慘啦~

其實我們要出門打球時,有另一個室友剛好也在家,只是她跟她學妹在一起。

當我們要出門時她剛好也要送她學妹回去~

就問我們要去哪~而天才熊熊,真的回她說“要去打球”。

那個室友就很高興的說~“那我也要去那我也要去,等我回來唷~”。

我心想“誰要等你丫,我們又沒有按妳的份,我也不想跟妳打球”。

於是我就一直起哄~GOGO走了走了~~快點快點~

大家就一起出門囉~就我、熊、大姐和小YA(室友),四個人出門打球囉。

而我也只準備了我們四人的泡芙啦~哈哈~

我做的會不會太明顯丫~

哎~不能說我太過份~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另一個室友~真的很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