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發現熊大人的室友拿走了我們的東西。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了,可他從第一次到現在都沒有主動告訴我們,他要拿走東西。

上星期又看見我們的東西在他室友的車上發現,雖然他最後都會放回原處,卻使得他拿走的東西變成髒兮兮的。

之前,我曾直接將東西從他車上拿走,也曾將東西移位。

可是他卻依然都沒有主動告知我們,他要拿走東西。

起碼他該留個字條或打個電話告知,或是當我們在家時敲一下我們的房門,告訴我們“東西可不可以借用一下”or“我曾經拿東西出去用過。

我要求的就只是簡單的“事先告知”難道我這樣算在找碴嗎?

沒錯,所有的東西都是身外之物,可是在沒有人告知的情況下,你發現你的東西無故在外面流浪時,你會是怎樣的心情。

我告訴過熊大人好幾次,請他室友在要拿東西前“事先告知”,我也打算要貼公告,可是都被熊大人阻止了。

沒錯,我並沒有住在那個地方,也沒有跟他室友住在一起。

可是我要的只是一個禮貌(事先告知),難道就有那麼難嗎?就有那麼難以啟齒嗎?

今天更扯的事,又發現熊大人的室友把網路給佔住了。

只要他室友一出現,不管人在不在家一定會發狂的下載東西,而導致網路不通。

由於熊大人今晚在開會,而我沒辦法等他,所以在沒等到熊大人時就先回家了。

而後也跟熊大人通過電話,告知他今天我看到的一切。

可是他卻覺得我愛計較、愛生氣、愛找碴。

讓我感到很無言,好像是我錯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