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星二去看家醫回來後,每次只要吃東西,肚子都會痛。

而天才的我,就真的有吃家醫給的“止瀉葯”。

可是自從吃了一顆止瀉葯後,我就很不好嗯嗯~

且肚子還是很痛~~~

昨天跟熊去吃完晚餐後,原本要去學校的。

可是又因為肚子太痛~~又沒去學校了~這是我這星期第二次沒去學校囉!

昨天我老是摸著自己的肚子跟熊開玩笑。

“熊~你看我的肚子好大唷!才幾天就快生了吶~~~”

“熊~我想吃瀉葯啦~讓我生出來好不好~~肚子好痛唷!快生了啦!可是生不出來吶。”

昨晚熊熊還有幫我按摩肚子唷!感覺好多了~

可是肚子還是很痛~且嗯不出來~~

我還喝了一大瓶的“檸檬汁”超酸的啦~~

肚子丫肚子~你什麼時候才不會再讓我痛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