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府城 荷蘭日”。

相關活動:
http://www.gidea.com.tw/hollandays/%E8%A7%80%E8%B3%9E%E5%BB%A3%E5%91%8A.html

原本讓我一直很期待的“園遊會”,卻讓我好失望唷!

根本就沒什麼東西嘛,比天后宮那邊的小攤還不如。

在那裡,為了等“荷蘭小圓煎餅”就等好久,且等到很火。

原本只有我和另一個媽媽在排隊,後來愈來愈多人了,可是當他們煎餅煎好時,卻是先拿給後面來的人~讓我感到超不高興的啦。

東看看西看看,根本就沒什麼攤位可言。

因為樹屋我之前就有逛過二次了,所以,根本就沒什麼興趣再逛一次,再加上我是剛好是穿裙子,不方便爬樓梯所以就沒逛樹屋囉!

在所有的攤位中,唯一可以玩的就是“小圓餅推推樂”,我得了47分唷,其中有幾分是熊熊幫我得的啦!我用了20個小圓餅,而熊熊用了10個小圓餅。

其實,我的分數還不錯啦~因為當時的第三名也才55分~

因為是中午出門的,所以也沒吃飯就來了,卻又遇上這種爛活動。

我跟熊兩個人就先去吃“同記安平豆花”,之後又去天后宮拜拜,又去吃蚵仔煎。

回到熊窩也3點囉~

今天的活動,真的是“失敗”。讓人好失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