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哎~~~~怎麼又肚子痛了啦~~~又又又拉肚子了~

我的天丫~怎麼兩三天就來這招~

昨天下午因為真的受不了~跟公司請假跑到家醫那去看醫生~

且還把熊大人拉去~陪我看醫生~真是不好意思吶。

昨天要進去之前還我回頭問了熊“醫生會不會想 K 我丫~”。

哎~沒辦法丫~三天兩頭的我就會不得已的到家醫的診所報到~

因為進去時都沒有人,所以並沒有等~

進去就讓家醫用聽診器,東聽聽西聽聽的~

結果出來了“腸胃發炎”~~~哈哈~~~這下好了~我又得吃葯了~還又給我開“止瀉葯”~昏倒了~

醫生是說若一直沒有改善的話,可能就要痛苦一點去照個“胃鏡或大腸鏡”。

我光想到就覺得好痛唷~

可是熊大人卻又在催我快點去做健檢~哎~我怕痛啦~

有什麼方式可以改善我的肚子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