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颱風的關係,導致成菜比肉還貴的局面。

愛吃菜的我,什麼時候才可以有菜吃丫!

每天面對的都是肉~什麼時候才能換成菜丫~

這幾天由於菜愈來愈貴了,所以我跟熊的晚餐太多都是到“清粥小菜”吃。

可是昨天只拿了二~三道菜就花了120元吶~好貴唷!

哎~世界怎麼會變成這樣呢?

決定了~我要在熊窩自己種菜菜來吃~可是要去哪拿土呢?要種什麼好呢?

地瓜菜?小白菜?當萵?蔥?

其實每個都想種啦~只是我要回家跟媽咪拿種子來種~

哈哈~~我要把熊窩搞的拿官田的菜圃一樣~

這麼一來就不怕沒菜菜吃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