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到公司時,同事就有提醒我:“妳的後輪怪怪的”

於是,我在晚上考完試後直接衝到機車行(育樂街)。

到達機車行時大約快9點,原本老闆說可能要明天才會好。

可是我沒有車的話怎麼上班上課,於是老闆說“好那妳可能要等一下唷!”

老闆說一個鋼圈要850元,我怕沒錢還偷偷看了我的錢包~還好夠用。

在聊的過程中真的很好玩,且他們的員工人都很好,尢其是小胖~都好玩的啦!

他幫我拿了一個全新的鋼圈,就對著我說“送妳一個新的”。

我覺得跟他們聊天真的很好玩。

就邊等邊聊,聊聊聊~大約過了半小時不到,我的愛車就好了~太棒了。

且老闆還幫我把我的車車性能調好一點~

每每被老闆修完後,我的小50感覺就一點也不像我的車車了。

不過騎起來的感覺卻很棒。

今晚我拿了900元給老闆,可是老闆卻只收了我800元~

害我都超不好意思的啦!

換了一個鋼圈,還讓老闆幫我整理調整小50,真是歹勢。

真的是太感謝老闆了~我還是比較喜歡把車車交給你修~謝謝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