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今天是星六,可我卻還是正常上班,而熊也正常開會。

熊說,以後只要我星六上班,他就會載我回官田。

今晚要開始變冷了,可憐的熊卻只能在地上打地鋪。

由於我的床是單人床,同時家人全都在。

今晚總不能叫熊自己一個人在冷冷的客廳睡覺吧~

雖然我的房間不大~但也不小了~所以只好讓熊在我房裡打地鋪。

哎~冬天到了~天氣變冷了~地板也變冷了~

我想~我該去幫熊買個睡墊,這樣熊在睡睡時就不會冷了。

不過,今晚我幫熊鋪的“床”,感覺還不錯唷!連我自己也想在上面睡。

先是在地上鋪上一件大大的毯子,之後在將厚厚的大被子(傳統的大被子)對折,之後就成了熊的“床”。

躺起來的感覺真的很不錯唷!~不過,若有個床可以讓熊睡的話,就好了~

是要把床變成雙人床好呢?還是要去買個床墊好呢?

在還沒決定之前~可憐的熊也只好暫時在地上打地鋪囉~

親愛的熊~真是委屈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