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剛好遇見小咪在洗衣服。

趁機詢問小咪,放在冰箱的冰淇淋不見的事。

Angela:小咪,請問你有拿冰箱的冰淇淋嗎?
小咪:有丫,那個我拿去吃掉了。
Angela:那請問冰淇淋是你買的嗎?
小咪:不是,那不是我買的。
Angela:竟然,不是你買的為什麼連問也沒問就拿走,還要我來問是誰拿走冰淇淋的?
小咪:我不知道那是你的,我看它放了快一個月了,我以為沒有人的就拿來吃了。
Angela:就算它放到過期,竟然不是你的東西,你為什麼還要拿別人的東西,上次開會不是已經說過,自己買的東西自己吃,不要随便拿別人的東西嗎?為什麼要再犯?
小咪:那我買還給你好了。
Angela:還我是當然要的事,但如果它是有意義的東西、是限量的東西、是用錢買不到的東西,如果我告訴你我要我原本的那個,那你拿什麼還?
小咪:.....(無言),那只不過是個冰淇淋,又不是買不到。
Angela:如果你換成是我,而我在沒有告知的情況下拿了你的東西,之後還得由你自己來問我,那你做何感想。
小咪:沒關係丫,我不會怎樣(臉很臭)。
Angela:上次甜甜圈我跟我男友可是去排了一陣子的隊才買到的,你就整個拿去吃(完全沒告知,還得別人問),那是要給別人吃的,那種心意你怎麼賠?而現在你又再犯,那我不知你是無心的還是故意的還是怎樣?第一次犯別人會原諒你,但再犯你要別人怎樣對你?你的行為做像小偷遇上失主。我真的無法忍受你。
小咪:....(無言)。
跟小咪講完話後,我就回房了,而小YA就來我房裡告訴我一些事。

小YA:剛剛是怎麼回事?
Angela:就問他冰淇淋的事(小ya回家時我還在跟小咪說話,其實他知道情況,只是要多了解一下。)
小YA:剛剛我有問小咪發生什麼事,他回我“我不知妹妹在生什麼氣,我又沒做什麼事,我已經忍他很久了喔”,而小ya整個傻住心裡os“到底是誰忍受誰丫”。
Angela:....(無言),小咪忍我很久?到底是誰忍誰很久丫~

在大都市裡長大的人不是都會比較有禮貌嗎?怎麼小咪一點禮貌也沒有,且拿了別人的東西還當作是理所當然。

又要續租約了,真不知小咪還會不會續租~~~快點滾出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