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也不知為什麼就是會一直很想睡。

每天早上都是用“驚醒”的方式跳起來,有時還會常常生氣,為什麼會沒有聽到鬧鐘響。

每天晚上下了課一定會先到熊窩報到,之後熊都會陪我在床上看TV,可是我常常會看到睡著。

每到了晚上11點多,熊就會用盡所有方式把我叫起來(我12點一定要回到租屋處)。

可是,因為真的很想睡,所以就一點也不想理熊的呼叫就一直昏睡。

當我真的被吵到不行時就會起床,可是起床後就會一臉“臭臭臉”。

熊熊常笑說:叫妳起床會被妳的起床氣K,不叫妳起床又會被妳姐追殺,真有妳的。

哈哈~可能是這陣子有累到吧!且MC又剛結束沒多久,所以才會一直想睡吧!

明天要放假了,終於可以回家好好睡一覺(一整天都可以睡,不會有人吵醒你)。

我是一個有起床氣的小朋友唷!所以大家不要在我剛起床時吵我,要不我會生氣K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