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訂今日下午5點的火車到燈會會場。

可是,買了票進了站才發現~天丫~會不會太扯了,人真的是多到不像話。

於是,我跟熊當下決定出站吧~去退票自己騎車去比較快。

一路上都是要去燈會會場的人,不論是汽車、機車都是滿滿的車。

到了會場~天丫,更是扯到不行。滿滿的人,真的是人滿為患丫。

不過還好,我們剛進會場沒多久就看見了7點的煙火。

看完7點的煙火後,我跟熊開始尋找食物囉!

晚上,美食區真的是塞爆了,我只好拉著熊的手往前衝囉!衝衝衝~

快8點了,我跟熊趕快到大老鼠(主燈)附近找好位置。

開始囉!先是大老鼠的運轉(半小時一次),之後就是主角上場囉!高空煙火吶。

有kitty、微笑還有哆啦A夢吶!真的美到不像話。

看完8點的煙火後,我跟熊就跑去排“喇嘛祈福”區,那裡有轉轉轉的東西,熊說只要讓每個轉就可以祈福唷。

玩完了轉轉轉後,就跑去看小燈囉!有幾個還蠻好看的說。

由於熊的相機出了點狀況,所以只好拿出我可愛的新手機W810I出來囉!

想拍但卻拍不出跟熊那台相機那樣的水準相片出來。

不過,還是只能拿手機出來用囉!為了留下記念嘛!

9點囉!在停車場要回去的時候,又再次的看見了一次的煙火。

今天一共看了三次的煙火吶~不錯不錯。

Dear Bear:你的相機要快點修好才行唷!謝謝你帶我來看煙火!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