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學校回熊窩時後,就一直在頭痛。

下午就跟熊一直昏睡到6點(自然醒),天丫,兩個人可真會睡。

6點有我喜歡看的GOGO 來去
Japan吶,可是熊熊肚子餓了,只好出門吃飯囉!

頭痛中的我,不管熊說什麼我都沒有反應,只好讓熊決定晚餐囉!

我們去了一家“洋食風味館”,在一個小小的巷子裡。

可是我只吃幾口就“吐了”。

當然,我的晚餐也只好麻煩老闆幫我打包囉!

在回家的路上,又在路邊“吐”了一次。

回到熊窩,又馬上到洗手間又“吐”了一下。

一共吐了三次,整個超不適的啦~頭超痛的。

之後跟熊要了兩顆“白色糖果”也就是普拿庝啦!

可是熊說什麼也不給我兩顆,只許給我一顆,但在小朋友的吵鬧下只好給我兩顆囉!

吃完“白色糖果”後,馬上就睡著囉!這是我的習慣。

昨晚睡到11點多才醒來,是有好一點了,所以就回大同路睡囉!

可是,早上起來,天丫!怎麼還在痛,還是有點想吐,但又吐不出來。

只好跟公司請了一天的假,在熊窩睡囉!

由於,今天並不是熊放假的日子,理所當然的,熊就沒辦法陪我囉。

不過,熊有陪我在家唷!

我睡覺、他工作。

今天~咻一下又過去了~而我的頭痛還是有一點痛~

頭痛真的會很不舒服吶~

我應該不是感冒啦!只是頭痛的很厲害時就會想吐。

而熊也常常被我嚇到,且還會覺得這樣的行為並不好,因為把東西吐出來會對食道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