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這下這個小朋友只有兩歲大唷!
常常有人說,這小朋友長怎麼大怎麼可能只有兩歲大。
不過,請相信她,她真的只是個兩歲大的小女生。

DSC00943

 

 

 

 

 

你在看我嗎?我正在騎我的小木馬唷!猜猜我幾歲呢?沒你一定沒想到我只有兩歲吧!

 

 

 

 





DSC00954

 

 

 

 

 

皮卡丘登場囉!

江小妹:一咻~皮卡丘你怎麼那麼重,來我的小木馬借你坐看看。
小木馬:小主人,這這這不好吧!皮卡丘那麼重,我會受不了啦!=_=

 

 

 

 

 


DSC00946

 

 

皮卡丘:

我可愛的小主人把它可愛的小木馬借我騎。
(OS:我這麼大一隻又怎麼胖,等下把木馬騎壞了,那我可賠不起還是快點讓我下來吧 =_=!!)

 

 

 

DSC00949 
江小妹:皮卡丘你會坐壞我的小木馬啦!我還是抱著你,我們一起坐木馬吧!
小木馬:小主人,超載...超載了啦!誰來救救我丫~~~~~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