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兩天就是23歲生日,今年生日剛好是星期日。

其實也沒有什麼規劃,就連熊問我想要什麼禮物我都沒反應。

蛋糕:
明天公司會固定每年送一個生日蛋糕,記得去年公司送的蛋糕我還拿到學校去,一起分全班吃。
今年想說將蛋糕拿到租屋處跟室友小ya、大姊、小玉、熊,一共五個人一起吃一吃。(我不想分小咪吃﹚

禮物:
目前真的沒有想要什麼東西。

生日晚餐:
跟熊約好去吃原燒,我們還去訂位子就擔心會沒位子。(訂星期六晚上)

其實我很想出去,但這幾天的天氣都不太穩定。

想去的地方:

去買新鞋、去安平天后宮拜拜、去逛老街、去黃金海岸放風箏看夕陽(吃第一炭烤)。
不過熊說想往高雄跑,但捷運並沒有全通(有點麻煩)。

希望這個週末可以是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