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什麼日子丫!

雨從早上就一直下個不停。

聽說今天是農曆初二是漲潮,導致水沒辦法退去。

記得去年也是有過這樣的情況,可是去年到了5點下班時雨就停了,且水很快就退了。
而今年,雨一直下個不停,就連下班了5點超過了,還是一直下雨。

由於我跟大姐的公司只隔一條街,且我們公司地勢比較高,所以,只要公司外面的水溝水滿出來,就代表大姐公司那一條路又淹水了,所以只好打電話問大姐的情況,叫她不要亂跑,等水退了再回家。

只是眼看水一直沒辦法退去,又加上她們公司的同事一直找我家大姐推車出公司,所以我家天兵大姐竟然真的給我用牽車的方式離開她們公司(這是她離開她公司半小時後打電話告訴我時我才知道的),真的會被她打敗。

也因為水一直退不去,我們老闆也只好決定開車送我們回去囉!

只是我家天兵大姐已經推車離開她們公司,並且已經到永康的永大路(仁德中華駕駛訓練班再過去一些),所以只好請老闆載我到大姐所在的位置跟她會和囉!

跟大姐會和後,我就開始後悔囉!因為這一切的苦難就在這開始了。

我們先從永康的永大路(仁德中華駕駛訓練班再過去一些),開始“推車”到快接近崑山科技大學附近的麥當勞時,才開始用騎的。我們一直從永大路尾騎去,之後又在崑山國小附近又繞了好幾次的圈,發現不行到處都在淹水,只好又騎回永大路上,一直到了永康的中山北路發現沒有積水,才從中山北路慢慢的騎回台南市來。

之後發現,好像只有仁德、永康有淹水,台南市並沒有淹水,真的是給他XXX。

今天已經跟老闆提議說要在公司準備小橡皮艇,這樣淹水時就可以坐橡皮艇離開了。

今晚我從五點半離開公司去跟大姐會和,一直到回到家已經7點半囉!我真的會很想哭出來,因為好冷、好餓又很累。

這是我進台南工作第二次淹水了,卻是我生平第一次推車,且是在水中推車。

為什麼仁德、永康就這麼會淹水呢?

只要雨下大一點或一直下雨的話,裕農路接近高速公路下的附近一定會淹水,而在高速公路下方再過去一直接近大發路(全家),也會跟著淹大水。只要高速公路下方一淹水,連同崑山科技大學也會淹水,大灣路也是一個很會淹水的地方,而崑山國小那邊也常常會淹水。

若有人要買房子的話,記得不要買在這幾個地方,因為只要一下雨,就會有積水的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