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克里西熊熊:

有多久沒有這樣叫你了呢?有多久沒有寫東西給你了呢?

可能是我們每天見面的關係,所以這麼久都沒有寫東西告訴你我的小小心靈世界。

每天早上都會過去你家為你準備早餐,之後才出門上班。

每天晚上下班第一個去的地方一定是你家,陪你吃晚餐。

只是這一、兩個月因為我工作的關係,常常忙到很晚才下班,回到你家都己經六、七點了,不好意思這陣子老是害你那麼晚才吃晚餐,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這學期常常沒去學校的關係,常常遇上要找報告、考試時才臨時抱“熊”腳。學校有些科目其實你根本也沒有學過,但你還是會幫我解答為我找出我想要的東西,雖然在過程中我老是對自己發脾氣,也常常害你被我的脾氣氣到,真是不好意思吶!不過,現在已經沒課囉!就等成績出爐了,希望不要看見紅色的分數囉!

可能是工作的關係吧!常常會覺得很累,在你家我很快就會不小心的睡著,可是若你沒在身邊的話我還是沒辦法睡著,只有你在身邊陪我時才能安心的睡著。也因為這樣常常害你晚上都不能好好的工作,只能陪我睡著,當我睡著時你才能起床工作。

我喜歡你身上的味道,可能就是你身上的味道所以會讓我不自覺的感到安心。

我喜歡靠在你的手臂上睡覺,因為我習慣抱著東西睡覺,再加上靠在你的手臂睡很舒服,但常常害你的手臂被我靠到麻掉,而你又常常擔心把入睡我的吵醒就一直忍著麻掉的手讓我一直靠著直到我醒來。

我喜歡幫你打掃家裡,可能是一種“宣示”的方式吧!因為幫你打掃過後的家裡,只有我知道東西放在哪,所以只能問我才會知道。這樣你才會知道“小阿姨”的重要。

由於我的工作並不是週週休,所以只要我星六有上班的話,你都會在當天晚上騎著小綠載我回老家,而媽咪他們也很清楚只要我星六有上班,晚上一定會跟你一同出現在家裡面,從一開始常問“有沒有要一起回家”,到“晚上有沒有回家”。可能是我家的人已經把你當成家裡的一份子了吧!

每次只要一回家,二姐的大女兒“江小妹”第一個叫的人不是我,而是你。這讓我有點吃醋,且之前二姐生“二號江小妹”在坐月子時,江小妹也常常打電話給你,哎~超吃醋的啦!

現在我也不用在跑學校囉!就只剩公司比較忙一點,可是只要有你在我就覺得很安心。

親愛的,唯一能做的就是謝謝你,謝謝你讓我過著安心的生活,我喜歡這樣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