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午夜12點就是今年的鬼門開囉!

今年在農曆七月裡有著很多節日,有amy的生日、小雪兒的生日、瑞立的生日當然今年的七夕還有丫爸節也都在這個月份囉!

最近一直想著要送丫爸什麼東西當丫爸節禮物,但往往是無解。

七夕要做什麼,想著想著也是一樣無解。

從明天開始我得提早一個小時離開熊窩回到跟大姐的租屋處囉!比較安全~

或許已經很少人會去忌諱農曆七月這個月份了,但在我的家族裡我們就是那少數人的,因為我的家族還蠻忌諱農曆七月的。

每次只要到農曆七月家中的長輩總會千交待萬交待說,不能晚上出門、不能去有水的地方,不能....。

今年剛好是在8月份一個月而己,從8/1~8/30這短短的30天裡都是在農曆七月裡面。

其實若沒有去注意看日期,我想我到現在也還不知農曆七月已經到了,因為今年好像沒什麼感覺一樣。

希望,大家在這農曆七月的這段時間,大家都能平平安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