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男友前往波士頓的日子。

在出發前的幾天前,我就已經開始為男友整理他的行理箱。

由於男友是搭接近9點的飛機到東京再轉波士頓(高雄出發)。

於是,今早還沒5點就把男友給用力的搖醒(不要懶床快點起床....)

幫男友叫了計程車送他到火車站,沒想到火車站沒那麼早開,最早的火車也是5點40的火車(歹勢啦...害你去那邊等人家開門 :P )。

男友到火車站沒多久後,就打電話給我..

男友:喂..我的皮帶有在行理箱嗎???

Me:沒有耶!它還好好的掛在家裡,你待在那等我,我馬上拿過去給你....扣.(馬上出門)..

還好清晨五點沒有車,也沒有警察伯伯,完全是不停紅綠燈的.... :p

咻.....沒幾分鐘我就出現在男友面前囉!

Me:你的皮帶,還有你忘了帶你的Airwaves口香糖忘了帶了...哇真的都沒有人耶!!你要不要喝水,我去幫你買水好不好…

男友:可以丫,可是去哪買?

Me:前面有一家全家就是你家,我去那買馬上回來,要吃早餐嗎?

男友:不用了買早餐了,水就好了!

咻....馬上買了水、早餐...咻出現在火車站。

陪男友坐了一下,就看見他的同伴出現了,害我的心更涼了,因為我親愛的眼看就要跟他的同伴進火車站等車去了,不....讓我多陪你一下嘛!

哎....還是得放手讓男友跟他的同伴在一起...(望著你進火車站的樣子,讓我好難過、好捨不得....) 

離開車站的我,回到了男友的住處(補睡去....)

到了我起床上班的時間到了....人家還想睡啦!懶床....

沒想到,男友就在我出門的同時打電話給我,告訴我他已經在機場了.....

下午快2點時,男友傳來了MSN...

男友:我目前在日本東京(英文)

Me:為什麼都是英文?沒辦法打中文嗎?

男友:是的!

.........一連串的英文,真的看不太懂,幼幼班程度的我哪看的懂那些英文丫!也只能用猜的囉!

一個人傳來英文,而另一個人則回傳中文,英文、中文一來一回~~~~~慢慢的中文的那一方愈來愈看不懂英文那方傳來的訊息....

親愛的~雖然你才開離開一下下而己,可是我卻如此的想念你....

我也想跟你去遠行,可我卻走不開....

你自己一個人在遠方,要記得好好照顧自己,要記得跟我保持聯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