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75 

“叔叔跑去哪了....叔叔來啦....”,是江小妹常講的話...

有多久你沒有出現在家裡了,這個週未我自己一個人大包小包的回家。

每個人都在問“xx,有打電話回來嗎?什麼時候回來...”

連江小妹都追著我問“叔叔怎麼沒回來、叔叔跑去哪了、我要打電話給叔叔、我要找叔叔....”

原來大家是這麼的關心你,那你是不是會快一點回來呢?

下午三點半時你傳來了msn告訴我你在線上,你的出現讓我又驚訝,因為這個時間你應該正在睡覺的。

你說時差還是沒辦法適應感覺好像在睡午覺...跟你聊了一會。

我突然好想大哭,身邊少了一個人好孤單,你呢?你會想我嗎?

親愛的,可以快點回來嗎?我不想要一個人抱著熊熊抱枕睡,也不想對著電腦說話...

我只要你回來抱抱我陪我說說話...

每當我頭痛不適時,你總會拿出“涼涼”幫我擦額頭和人中,也會抱著我哄我睡...

可是現在的我頭好痛好想吐,可是卻不能擁有你這個專屬我的醫生....(泣...)

自己一個人在床上翻來翻去就是睡不著,就算擦了“涼涼”吃了“白色小糖果”還是沒辦法止痛...

原來你這個專屬我的醫生比什麼止痛葯都來的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