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44-1

在半夜突然醒來,現在是零晨2點半。

不知是因為被外面的吵雜聲給吵醒?還是因為工作壓力過大而驚醒?

有好長一陣子,我沒有再睡見自己還處在工作狀態中過。

今晚,我又夢見自己處於工作狀態(壓力過大),每天總是想著趕貨趕貨。

又加上這陣子公司的氣壓不太穩,常常會出現閃電打雷有時還會出現颱風颳風下雨的狀態。

只要過了今天把趕的東西給出出去,我就可以算是熬出頭了(出頭天)。

同時過了今天也是交換職位的日子,我的苦命日子又要開始了。

這陣子我發現,我的睡姿呈現“蠶寶寶結蛹”的睡姿,也就是身體原本有著好好一條平整的被子,在不知不覺中被身上蓋的被子一圈圈給纏繞住了。

你(妳)也有過這樣的睡姿嗎?這是什麼意思呢?這會是身體自然而然所發出警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