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你要離開的日子,雖然心裡很明白你不可能留下來,但我還是任性的對你扁嘴。悶~

每週星五我都會開心的接你回來,卻在每週日不捨的送你離開...失意體前屈

以前你每天在家,我每天都會很開心很期待的想快點回家陪你,而現在相處的時間只有週休二日。

每到你不在的第一晚,我總是很難入眠更不知該做先什麼事。迷魂

雖然情人間需要保留空間,但我卻無法離開你...

夜深了,我好想念你...

我想躺在屬與我的最佳位置聽著你的呼吸聲聽著你說故事給我聽。

我一點也不想要自己一個人孤單的抱著2號熊睡,那樣一點fu都沒有。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