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29-1

趁著25歲生日抓著熊大人跑到苗栗去看五月雪。

聽說南庄很棒,有很多美食,讓我好期待。

一大早跟熊大人早早就起床囉!還搭高鐵北上去...

可惜,只看見一片綠油油的草與樹,什麼花也沒看見。

IMG_2731-1 IMG_2732-1

這次多虧了有熊弟跟他女友,一路陪我們到處跑。

如果是我們自己上山的話真的會迷路,且根本就無法上山。

這天苗栗的天氣真的太過好了,好熱好熱...

我們去了獅頭山...走沒兩步就有一座廟,這真是太神奇了。

只是天氣真的太熱了,我們只走了一點點就閃人了...我可不是爬山的料。

  IMG_2687-1IMG_2745-1

離開了獅頭山,我們來到了南庄要準備吃中餐囉!

只是走到哪都是人,老街全塞滿了人潮。

熊弟女友超推桂花湯圓的,沒想到走著走著,我們的中餐就是桂花湯圓囉!

因為第一次嘗試所以就跟熊大人兩個人一起吃一碗。

雖然其他人都因為桂花湯圓什麼東西都吃不下了,唯獨我還是有點餓。

之前就一直很想吃龜苓糕,又剛好在這看見有人在賣,因為剛煮好還很熱,但好心的老闆還幫我加了點刨冰與黑糖漿,雖然早知道會苦苦的但還是覺得很好吃!龜苓糕就這樣成了我的中餐了。

離開了南庄,我們來到了神仙谷。

IMG_2774-1

這一路真的很遠,我們找了半天才找到。

IMG_2783-1

這個地方很美,但卻得爬上爬下的,真是讓人喘的要命。

還好第一天就直接殺去南庄玩(天氣好到受不了),第二天的新竹可是狂下雨。

這一次的旅行,在我的記憶中只有個“熱”字。

我期待下次的旅行。可是下次要到哪旅行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