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連續兩天感覺肚子悶悶痛痛的了。

天才媽的我,今天早上去了武廟拜拜,原本想去收驚的,看是不是有被嚇到還是有動到胎神之類的。

但跟朋友提起肚子悶痛的事,她叫我先去醫院檢查比較安全,於是拜完拜買個水果後沒去收驚,直接去醫院了。

去醫院,剛好過了掛號時間,於是要到1:30才能掛號,東等等西等等,輪到我時已經快3點了。

由於今天剛號是星期五,我的主產檢醫生沒有門診,只好掛其他醫生。

跟醫生報告目前肚子悶痛的狀況,醫生幫我照了一下超音波後,說有臍帶繞頸一圈的情況,立馬安排我去測宮縮及胎心。

目前這25W就算臍帶繞頸,醫生也無法處理,只能對著羊咩喊話【羊咩乖,不要玩臍帶,很危險,快把臍帶從身上繞開】

2015/02/06 臍帶繞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