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Bear:

還記得一年前的今天,你承諾每年的今天會陪我一起渡過與慶祝。

可是,才一年之隔,你卻好像忘了你的承諾。

是我太貪心了嗎?還是,你並不需要為了你的承諾負責?

在這相處的日子裡,我是否太過於干於你的生活,

而導致你好像愈來愈不需要我,更讓你乎視了我就在你身邊。

我是否該停下腳步,不再干於你原本最初的生活形式?

為何,去年和今年會有著天壤之別?

如果可以,我希望你不要記起今天是什麼日子,

或許,這樣我才不會對你做出任性的要求。

寂寞的生日,我倒是希望不要有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