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Bear:

有你的陪伴在身邊的日子,讓我感到非常的幸福、自在。

有你的陪伴,我“夫復何求”。

你總是捨不得我哭,就算錯的人是我,你也只是唸過就算了。

你總是給我驚喜,不管你是多麼忙,你還是會記得為我挑件禮物,為我營造驚喜,只為了想看我的笑容。

在我悲傷、憂鬱、鬧情緒、心情不順時,你總是靜靜的聽我訴苦、抱怨。

當我不開心時,你總是盡可能的逗我笑,或帶我出去走走、吃吃大餐。

原本你已經訂好當日的行程,卻往往只為了我一句“我想去....、我想吃...、我想玩...我想....”,而去改變你原先的行程。

你總是處處為我著想,處處讓著我,這段日子真的辛苦你了。

每週六、日我一定會出現在熊窩,就只為了想見你、為了想陪在你身邊。

每週日早上我習慣性的早起,總是天還沒亮就已經悄悄出現在熊窩,跟你搶著同一件被子。

當你在工作時,我習慣性的起身幫你整理熊窩,把一大堆衣物丟到洗衣機去,就只擔心你沒衣服可換。

在洗衣的同時,我總是習慣到同一攤水果攤買些水果放在冰箱,或是到寶雅、俗俗賣、家樂福買一些日常用品與零食,就只擔心你餓了沒東西可以磨牙。

我好像只能為你做這些微不足到的事,除了幫你打理家事,我好像沒辦法幫你什麼忙。

還好,你並不介意我做這些“雜事”,你反而常常對我說“謝謝”。

其實,該道謝的人是我才對“謝謝你努力的為我們的未來打拼,謝謝你讓我感到如此的幸福....現在除了謝謝,我已想不到可以用什麼字眼來表達我內心想對你說的話”。

-------------------------------------------

幸福就在你身邊,只是有時你會忽略它就在你身邊。
幸福就好像流沙,你不可以握的太緊,也不能全部放開。
如何去把握幸福,世界上只有你自己知道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