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大約5點時,開始覺得好像有點起風下著毛毛細雨。

這幾天老天爺老是在5點左右下大雨~前陣子眼淚已經流夠多了,怎麼這星期又開始流眼淚了呢?

老天爺壓!你要流眼淚也等我平安回到家再流也不遲壓!偏偏人家已經在回家的路途中下起大雨~

而號稱懶人一族的我,當然是沒有穿雨衣就給他衝回家囉!

還好雨勢不大,要不我可就成了一隻“落湯熊”囉!

在回家途中看見了“彩虹”很美卻很淡,我有多久沒看見彩虹了呢?多久了~一年、五年、十年~我都不記得了。

當你看見“彩虹”時,是不是也會和我一樣開心的笑呢?

借用別人拍的相片一下,讓大家看看什麼叫“彩虹”~

2006.6.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