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Bear:

連續三天的心情,因為你一句“我們一起去日本”而讓我的心情大大的平撫。

你的一句話、一個舉動總是對我的心情造成很大的影響力。

原先你並不確定這次的日本行能不能帶我去,可你今天在msn告訴我“不管其他人會不會反對,你決定帶我去日本”。

當我擦乾淚水主動跟你說話時,你說“每一個月我總會發作一次,因此你並不會對我發任何脾氣”,你的話讓我覺得我很對不起你,或許我該去拿“情緖管理”的書來研究一下囉!

每次在MC即將到來時,我總會無故變得很憂鬱,再加上我的體重不斷的下降,我讓更加憂鬱。MC小姐你為什麼還不來呢?已經過一星期囉!你再不來我可能又要被熊大人抓去打針針了,很痛的吶~MC小姐請你快點來快點離開吧!

女生總是希望自己的體重能輕一點,而我卻相反,我反到希望我的體重能多增加一點,看著自己原本44kg降到42kg就覺得可怕(我是不是病了),我並沒有減重,也沒有故意不吃食物,我只是少量多餐而己,沒辦法我的胃很小的只要裝一點東西就再也裝不下了,我要開始增重計劃囉!不過我沒有錢可以買食物吶~誰要來提拱我食物呢?

哭完之後大吃一餐真的讓人心情好很多~今天哭了一整晚眼睛都紅囉,不過心情好多了。

開心事件1:可搬到台南住。
開心事件2:可和熊大人一起飛往日本旅遊一週。
不開心事件1:即將面臨失業加入“無業遊民”家族。
不開心事件2:不能與Aileen一同共事領薪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