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台南市中華西路二段46號
電話:06-2936926
野宴消費方式:
平日中午$299..小孩$179總計加一成服務費
平日晚餐$369..小孩$249總計加一成服務費
假日中午晚餐均同價錢$369..小孩$249總計加一成服務費 

相關網頁:
http://www.yayan.com.tw/join.htm

服務品質:★★★★ 四顆星唷!

或許是客人不多的關係吧!上菜很快、服務也很好,因為我們這一桌一直“起火”服務生得常來幫我們“滅火”,因此服務生拿了“滅火”工具給我們以免他來不即幫我們“滅火”,不過我的“滅火”功力不好導致服務生還是得來幫我們一把,整體看來還都ok啦!

空間:★★★★★ 五顆星

上次跟熊大人一起去吃時,發現他們的空間很大~且分配的坐位也不會很擠感覺得舒服唷!

食物:

因為熊大人不吃牛、羊,因此我們就沒有點有關牛、羊的食物囉!不過我覺得這一餐下來我很滿足吃得飽飽的。這一餐我可不是去那當賠錢那個,這一餐可都是我在點菜,我覺得讓我一點再點的就是“干貝”囉!因為QQ的很有口感,麻糬也很好吃不過他們的是片狀不是塊狀,野菜拼盤也不錯不過裡面的奶油時蔬不好吃味道很重。他們一開始會先上一先基本的食材讓我們烤外加一個火鍋,好像兩個人鍋。

結論:

因為我們是平時中午去的所以比較便宜,且人會比較少,不過感覺上很不錯。不過去吃碳烤一定要有心理準備,你會香香的到店裡用餐,一身油煙味的出店門,不管你去哪家碳烤一定會是這樣的情況,因為是一家會再去觀臨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