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第一次跟Aileen在台南市逛街買東西,感覺很不錯,改天再一起去逛逛吧!不過Aileen若妳想購物又想節省開銷的話,那我見意妳可以多看每一家店的DM,這樣就可以知道什麼東西可以在這家店買,什麼東西可以在另一家店買,也就是說“貨比三家”的意思啦!有空再一起去逛街吧~

晚上到學校去囉,終於拿到畢業証書了,可為什麼我拿到的是“副學土”的學位呢?哎~在台灣有我這個學位嗎?拿出去人家會承認嗎?就因為擔心人家不會承認我這個學位,因此我決定報二技夜間部,之後畢業後就是和大學生一樣的學歷了,且出去大家也比較能認同我的學位。在學校又講了一大堆話...

或許是因為今天講太多話~而導致“偏頭痛”....

其實我的偏頭痛已經持續好幾年囉~只是不知該用什麼方法去治療這個令人頭庝的病痛...

今晚自學校回到熊窩時,我的頭就很痛很痛,而我也只能忍著痛跟熊大人一起去“伊都”吃晚餐~

因為沒有提前預約,因此高堂滿坐根本就沒坐位可位,等了一下子之後我和熊大人終於有坐位可以坐下來吃晚餐囉~

不過,我的頭依舊庝痛著,而熊大人也發現我的臉色開始不怎麼好。

晚餐之後回到熊窩我倒頭就睡(霸佔熊大人的床),因為只是痛一邊所以我就請熊大人躺下來讓我靠著睡...

沒想到,我真的就這樣子給他睡著了~還差點在熊大人身上流口水...可是當我回到家時我卻開始沒辦法睡了,因為沒有熊大人的手手可以靠嗎?還是沒有熊大人可以抱導致我沒辦法睡呢?現在已經養成那種要抱著熊大人睡覺的習慣,導致我回到自己的家時都只能抱著熊大人送的小海豚睡覺...

不知為什麼,只要壓著頭痛的地方就會比較不那麼痛,也就是因為我把我的頭頭壓在熊大人手臂上,不太痛就給他熟熟的睡著了,起來後發現熊大人的手快要麻掉了(這已經是第n次算不出來了)。

每次我問熊大人“為什麼手麻了不跟我說...”,他總是回答我“沒關係啦,妳就這樣子靠著就好了”。

倒底有什麼方法可以治好“偏頭痛”的呢?有誰可以告訴我呢?

請不要告訴我“拿一隻大鐵鎚敲頭一下就治好囉”,因為這樣是會出人命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