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終於去南台報名二技了,不過今天南部卻因為有颱風經過而下起大雨。

原本跟Aileen約8點半到中華路上的m集合的,可我早上8點才剛到台南又騎車回熊窩拿報名資料,看了一下時間再加上外頭在下大雨可能沒辦法在8點半之前趕到m,於是乎...我和Aileen改9點集合。

在m我點了培果套餐外加一杯咖啡(單點的現磨現煮),起先我點了“義式濃縮咖啡”可當服務生端來給我時,我當場傻眼因為那杯只有幾cc的份量,我想我只要喝一小口那杯咖啡就沒了...於是乎...我把原先的咖啡換成“拿堤”(拿鐵),可喝起來一點味道也沒有要加上兩包砂糖才能喝得下口,今天m的服務生一定會覺得我很ooxx吧!不過我這可是正常反應,且該換的本來就該換,該給的本來就該給,不是嗎?

到南台後,我們以為會等上很久因為很多人,而我其他同學打電話問我情況如何時,我跟他說很多人叫他下午再來或許人會比較少,可沒想到我們前後大約只等了10分鐘就全處理好了,很快的就回家去囉。

回到家後,我第一件事就是幫熊大人晒衣服,因為在出門前我把熊大人放在洗衣籃的衣服全放進了洗衣機,你一定會不敢相信,才一個星期的份量就好像二個星期以上的份量一樣多...晒完衣服我又把熊大人的襪子放到洗衣機去洗囉!可憐的洗衣機,我並不想要這樣子"操"你,只是你家主人要洗的東西太多了,你只好乖乖的把它們全洗乾靜吧...

在等待襪子洗好之前,我把一、二樓的地板以及環境全整理一次(自己一個人的大掃除),光掃地就可以掃出來一大包的垃圾。而我也把環境的垃圾也全都收一收分類好,連我的IEC酒瓶我也用大袋子裝好,光我的酒瓶就用了兩個大大的袋子裝(沒想到我喝了那麼多,可以把酒瓶拿來當保齡球瓶打保齡球,且還可以打上好幾十回呢)。

累了一、二個小時,我發現我所流的汗已經不是用流的了,我的汗可以說是用“滴”的,為了不讓熊大人回來看見我這狼狽的樣子,我只好乖乖的去洗香香等熊大人回來帶我去吃飯囉。

熊大人中餐帶我去吃“必勝客”吃到飽($299*1成服務費),不過我覺得這一餐很貴,要我吃這個倒不如帶我去吃“和風饗宴”,那裡還可以一直點我愛吃的生魚片和壽司...的,不過這一餐就當是體驗囉!下次就會知道這時間點去吃家店吃比較划得來~

下午我和熊大人一直在家睡,因為媽咪希望我不要太晚回家,於是乎...我和熊大人睡到4點半就出門逛街囉!在逛街中我們去看了鞋子不過很貴,說什麼1折都嘛是騙人的,一進去一雙也要$500以上...這樣誰買得下去壓!之後我們到北門路上買我的髮簪,不過因為我不會使用而請店員教我怎麼用,可憐的店員我每試一樣她就要幫我用一次頭髮,之後我們買了一個小的“鯊魚夾”$250,就算是為了那店員那麼辛苦幫我試戴份上買下它了...不過回到家我還是不太會使用...

今天逛街時,我和熊大人一起去幫熊弟看NB,也是一樣是去看ASUS的NB,因為熊弟人還在新竹,他自己也有去問過機種與價位,可他自己問的價格卻是5萬起跳,不過我們幫熊弟在北門路上問完後,是3萬5~4萬就可以買到比他自己問的那台還要頂級,熊弟說晚上要趕夜車下來台南買NB,我的天壓!這太瘋狂了吧~

不過,這樣子看來明天熊大人可能沒辦法來我家囉,沒關係叫熊弟也來我家玩好了,反正他沒來過我家,只希望他不要嫌我家太偏僻就好囉~明天人家也還想去台南玩,順便跟熊弟聊天吃飯,可是媽咪一定不讓我去的啦~~~~

以上是今天的日記...好像太長了,不過我希望自己能藉由日記留下當日發生的事,這樣若我不記得時,就可以拿出來看,且這樣子我就更能清楚的知道自己以前做過哪些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