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Bear:

今天又是七夕情人節囉!特別的是今年有兩個七月,也就是說有兩個七夕~

昨天你在我的慫恿下載著我去虎頭埤玩,可惜我們去到那裡什麼東西都沒有得玩反倒是去那騎單車環虎頭埤風景區一整圈,整整8公里~

今晚,你我決定要一起去吃晚餐,可惜我們沒有提前訂位而導致“客滿~客滿~客滿”到處都沒有位子,於是我們最後回到王記碰碰運氣,還好王記還有位子,今晚我們的晚餐就吃王記囉!

在去吃王記的路上,剛好我們遇上了“作16歲”的活動,看見了很可愛的小馬(我很想去摸摸看),我沒作過16歲也沒看過人家作16歲,讓我很好奇~

雖然,我們只是靜靜的在一起吃飯;雖然,我們吃的並不特別;雖然,我們並沒有什麼其他活動~~可是這樣就已經很足夠囉~

謝謝你,空下一著個晚上陪我過情人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