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熊大人在網路上放了一首陶喆的新歌給我聽(今天你就要嫁給我了)。

於是乎~~頑皮的我就開始跟熊大人玩囉。

        Angela~請問親愛的熊大人,你願意嫁給我嗎?
        熊大人~Yes, I do.

        Angela~那麼請問熊大人先生,你願意嫁給陳小熊當她的一生伴侶,一生愛她、尊敬她、守護她,不論貧與富都對她不離不棄嗎?
        熊大人~Yes, I do.

        Angela~那麼我現在在天父的面前宣布,你我兩個正式成為夫妻。恭喜恭喜~

我親愛的熊大人壓!你真的很好玩吶~或許你是真心想嫁我,可是我還不想那麼早就成家唷!

其實“結不結緍”對你我而言,並不是麼那重要不是嗎?

只要有著愛對方的心,那麼一切都將會是幸福的。

謝謝熊大人願意下嫁給陳小熊唷!以後你就叫小熊太太唷!哈哈~

Love's so beatiful~愛是如此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