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當一個怎樣的情人呢?這個問題有誰可以回答出來呢?

原本今晚我和熊大人約好要一起吃晚餐,可是當我下班回到他家時,卻發現人、車都不見了,而手機、皮夾、NB、PDA...所有家當都還在,卻不知人、車到何處去了。

以往,每次當我有出現在熊窩而熊大人卻不在時,我總會寫個字條告訴熊大人我的去處、告訴他我有留什麼東西給他...的。

而寫字條好像變成了“習慣”,因為我有時出現在熊窩時,熊大人常常會不在,而我會留字條就是擔心熊大人會擔心。

可是,熊大人呢?他從不留字條給我,有時出門就像走失的人,回來好像是撿回來似的...

每當我找不到熊大人時,總是會很想哭很悲傷~是我太憂傷了嗎?

熊大人可以很快的找到我,就算我不開機...不留字條...不上線....他只需打個電話給我大姐就可以輕意的找到我(因我和我大姐住在一起)。

而我呢?當我找不到熊大人時,我不知要去找誰...因熊大人的家人全不在台南、他的同學我又不好意思打擾人家幫我找...

我開始覺得..我好像跟寵物沒什麼差別了。

只要熊大人開心就會陪我玩一下、可是當熊大人忙時就會忘了我的存在...

☆請問我該當個怎樣的情人呢?
是一個會過問的情人?還是一個操心的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