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Bear:

再過幾天就是你的生日了,不過我還是習慣性的提前幫你慶生。

其實,我很早就幫你把禮物買好了,只是一直放著~~等到你生日才拿出來給你。

我習慣先把我所準備好的禮物先暫放在你家,不過,你總是不會發現家中多出了什麼東西!

今年幫你準備的禮物是“牛爾”的保養品,雖然明知你卻不會主動使用它,以後我會幫你做保養的。

今日原本要請你去吃“紫米玫瑰”的,可你說你想去吃“龍蝦大餐”~

於是在我下班後,你到我所住的地方接我出門,直接出發到“生活家”吃晚餐囉。

不過,由於季節的關係目前不提拱“龍蝦大餐”,於是我們只好點了“帝王蟹套餐”~可惜的是,他們的“帝王蟹套餐”已經全賣完囉!最後我們也只好點了“鮮蝦套餐”、“軟骨套餐”。

當“鮮蝦套餐”被服務人員端上來時,我們有點傻眼,因為真的很大一鍋,而我的“軟骨套餐”整個都是肉...

這一餐吃下來真的很飽,不過今天出錢的人卻是熊大人,真怪,明明是我要請他吃飯的怎麼又是熊大人在付錢?

用完餐之後,我們就去修錶(ELLE對錶)囉!不過修錶的那個人技術不怎麼好,現在戴起來還是很鬆~

因為是熊姐送的,又加上熊大人難得戴錶,於是我不管錶是否還得再修改,我就給它戴在手上囉!

跟熊大人配戴一樣的配件,感覺真的很好。

之後我們就回到北門路上找CF卡,因為熊大人想說去日本就帶大一點的記憶體,這樣就不怕沒得存囉!不過找了半天,卻找不到CF卡,而2G的CF卡更難找。

熊大人今天也陪我到“光南”買一些上課要用的“袋子(書包)、26孔內頁紙、26孔夾本”。

今天真是辛苦熊大人了,陪我走了一大圈。

感覺上很不像是熊大人生日吶~因為熊大人還是都以我為主…“妳要吃什麼?妳要喝什麼?妳要去哪?...”

---------------------------
Dear Bear 生日快樂唷!或許沒辦法幫你過一個很有情調的生日,但希望你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