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六(11/4)是個非常熱鬧的日子!

雖然那天我們還是和往常一樣,安靜的上班,可是因為本公司當天有個烤肉活動,於是乎..

打往我們早上一進公司大門後,就開始不太安份囉!

到了中午,真的是給他忍不下去了,就陪著老闆娘開始起來,烤起“桶子雞”來。

下午已經完全沒辦法專心工作囉!就算看見桌上堆滿文件卻一點也不想去處理...

一整個下午,我們辦公室的幾位小姐,就開始陪在老闆娘身邊,忙東忙西的...

一下子起火、一下子煮大鍋湯、一下子洗菜、一下子顧“桶子雞”...就這樣忙來忙去的~一個下午就過去囉!

到了大約四點多時,廠內的大伙們也停下手邊的工作來幫我們搬桌子、排椅子... 

大約四點半時,突然有人載著“KTV音響”進來我們公司,大伙原以為這一定是送錯的。

因為老闆訂的“KTV音響”是另外一家,而這一台是一個客戶訂的啦!

不過也還好,老闆訂的還沒載出門兩台都出現的話,那就那雙包了。

到了五點時,我開始不斷的看時間,因為我得回去台南市載熊大人來公司玩!

不過,熊大人原本跟我說他大約四點半就會忙完了,可是我等等等...

等到老闆一直來問我「妳不是要去載你朋友嗎?」、「妳是要去載妳男友嗎?哎讓你等那麼久,小心他變心囉」...

我勒...我只能回老闆「他敢......  」

到了五點多,熊大人終於打電話給我囉!可是當我回到家時卻還是不見“熊影”,真是給他...

當我看見“熊影”時,卻發現他手上拿著“外帶零食”,真的很想K他...

人們常常說,女人出門就很容易“拖...”,可是在我和熊大人身上這句話卻是相反的,因為熊大人很會拖...

到了公司後,大伙已經開始烤肉囉!

本次活動我們分為兩區,兩區都可不動更換,一邊是烤肉區,一邊是火鍋區。

不過從原本的“員工活動”被老闆搞成“尾牙”活動一樣...

對於不會喝酒的人來說,都不該往火鍋區走,因為火鍋區=酒區。

每個人看見我和熊大人在一起時,都會先問一句“你們是兄妹嗎?長得好像”、“你們兩個站在一起很合耶”、“你們什麼時候結婚...要放帖子唷!” ...沒完沒了。

之後,熊大人問我“有那麼像嗎?按他們這樣說不就是夫妻臉了嗎?”...

就這樣熱熱鬧鬧的一直到了10點多,我發現,大伙都醉了,這下可能不到12點是不會停止的。

因為我和熊大人決定先行離場...因為我真的累了,再加上熊大人忙了一天也累了。

不過,我和熊大人有先主動幫老闆娘先整理了一下...雖然我們也想留下來幫忙,可是真的累壞了,且天色也很晚囉!

--------------------------------------------------------

今天一上班,老闆就開始誇咱們家的熊大人「你男友人很好吶,且很主動,還會幫忙,妳真會找吶!要好好把握唷」

哎哎~真不知該說什麼了啦!當初就是因為看上熊大人的“貼心”所以才會選擇熊大人的壓!

若他是個懶男人那又何必自己找苦吃呢?

-------------------------------------------------------

Dear Bear 謝謝你願意陪我參與我們公司的活動,希望你玩得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