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學校總是一直在考試~考試~

剛開學的第一個期中考,就讓人感到不輕鬆~

今天為了下星期的JAVA考試熱身一下,可萬萬沒想到,我卻無法活用熊大人所教我的JAVA。

一直以來,我從來沒有好好的去認識JAVA,可當我想要認真學習時,卻又是困難重重~

可能是我在對自己鬧情緒吧!今晚的我上完JAVA課後,開始很“鬱卒”了~

因為,今晚的題目,我總是結不出來,總是做一半就做不出來~

每次一下課,我總會先回到熊窩去一趟,之後跟熊大人聊聊天發發呆~

可是今天我回到熊窩後,就倒在床上囉~(完全沒有力氣了)

真的沒什麼力氣再跟熊大人聊了今天上JAVA課的結果~

今晚只能嘟著嘴有氣無力的跟熊大人說話~

熊大人看到我有氣無力的樣子時,卻跟我說“妳這樣子很像出門打鬥卻打敗的樣子”

哎~好想放棄JAVA唷!不過若現在放棄JAVA,那以後還是會再遇見JAVA壓~

希望這學期的JAVA能過~要不我真的會哭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