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我超愛看TV的,命運羅盤、桃色蛋白質、兩代電力公司...

前幾天在桃色蛋白質中,他們討論了一個話題“生的好?還是不生的好?”

那時,剛好我就在熊窩而熊大人正巧和我在看TV。

他們提問了一個問題“你是否覺得生小孩就是為了防老?”

而我家熊大人的回答“是,因為要防老所以才會想生小孩,若沒有想要防老那麼又何必生小孩”

於是,我就問熊大人“生好?還是不生好?”

熊大人回答“若要生的話他會在我滿26歲前生!”

為什麼熊大人會想要我在26歲前生呢?其實他還蠻擔心若在26歲後生小孩的話,那我就是高齡產婦了會很危險~

其實,熊大人是喜歡小孩的,可是他會擔心沒辦法好好教育小朋友,因為他一直認為“教育”是很重要的~

生小孩是多麼容易的一句話,可是要養小孩卻是難上加難~

昨天我和熊大人又看了命運羅盤,也做了一個測驗“你的小孩是你前世的什麼?”

熊大人選到的是“寵物”  ===  以後他會百般的寵愛小朋友(可是這樣子的話熊大人以後會不會只疼小朋友就不疼我了)

我選到的是“仇人” === 以後我得要把我的小朋友照好,因為他是我的仇人壓,今生我會好好待他的~哈哈~

其實我覺得生小孩順起自然就好~養小孩也是一樣~順起自然就好了~

現在的我其實還蠻期待小朋友的到來,也期待著熊大人給我一個會讓人難忘的婚禮~

哈哈~~~我是不是想太遠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