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擂台:會以另一半為天的是幾號人呢?

以生日那一天做預測,例如12月7號生,就是7號人,若為12月23號生,則將23號數字拆為2+3=5,則為5號人。

第一名:八號人,也就是每一個月八號、十七號、二十六號出生的人,八號人常常在外面看起來一副很精明能幹的樣子,可是一回到家以後,他可能從女傭做到管家,就是說很多事情她都要照顧到,有時候非常勞心勞力,他會覺得如果對方發生了什麼事情,對他來說就會天崩地裂,所以八號人其實在感情上面很沒有安全感,他很需要依賴對方,可以說是完全為另一半而活的人。

第二名:四號人,也就是每一個月四號、十三號以及二十二號出生的人,四號人對另一半言聽計從、包容放縱,尤其是在對方向他撒嬌或撒野的時候,完全無招架之力,對方說什麼都好,做什麼都對,四號人會覺得我既然喜歡他,就應該包容他的一切,這才叫真愛!

第三名:六號人,也就是每一個月是六號、十五號以及二十四號出生的人,六號人因為責任感重,所以會把另外一半的話全部記在心上,其實六號人一旦有了對象以後,他認定你了,覺得你是他的家人,他就認為你是他一生的責任。然後一般我們都會覺得六號人其實非常的浪漫,他們喜歡很美好的事物,可是偏偏在談過戀愛以後,他比較務實,他會覺得我行動就好了,幹麻用說的,所以一旦熱戀期過後,就再也聽不到他們的甜言蜜語了,可是他會用行動來證明,讓你感到很安心。

---------------------------------------------------------

Ans:熊大人的生日是在“四號人”吶~
        哇哈哈~難怪只要我對熊大人撒一下嬌,他就會乖乖的順著我~哈哈~
        可愛的熊大人~謝謝你包容我的“繑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