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到現在又接近了期末,一個學期就這樣過去了。

可是為什麼我會感到課業如此的繁重呢?

堆積如山的報告,讓我不得不整天窩在電腦前拼命的趕報告。

其實我要作文件式的報告我真的不太會做!

我比較喜歡做簡報,因為簡報是所有書面報告的精華之處。

今早我趁著熊大人外出的時間,我不停的做著報告,也讓我趕出了兩份報告。

不過,我的報告卻還是堆積如山(超多份的)

今早我為了忙報告的事,卻忘了為熊大人準備中餐和晚晚的食材了。

今早熊大人可能知道我今早出門的機率不大,所以就說食材等他回來再準備。

Dear 你對我真的很體貼,知道我忙著報告而把NB讓給我。

前陣子,我問熊大人何時會畢業,結果,熊大人畢業的時間和我的差不多吶~

那我要加又才行,我不想延畢,因為熊大人畢業後就要去當兵了。

聽說當兵薪水是少得可憐,所以我要乖乖的準時畢業,當熊大人去當兵時我就有能力養熊大人了。

不過,從下個月開始我可用的錢就減少一半囉!因為要拿去買基金、保險...

繁重的課業真的讓人喘不過氣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