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日晚上我跟熊大人兩個人跑到家樂福買晚餐囉!

我們兩個的晚餐是“養生火鍋”。

剛開始,我們兩個有看到大螃蟹,原本買回家一放在火鍋裡面一起煮,順便打電話給熊大人的同學“維宗”,找他來熊窩吃飯。

可惜,熊大人他同學因為要忙所以不能來家裡吃飯。

哎~就因為“維宗同學”不能來家裡吃飯,因此錯過了大螃蟹~

不過,我們兩個還是有買一些食材回家加料啦!

今天我才知道,原來家樂福裡什麼東西都有吶~

看樣子我們以後可以常來家樂福買晚餐回家自己煮來吃囉!

可是光買一份“養生火鍋”我們的鍋子就快滿出來了,不過這次我們還是把買回來的所有食材全放進鍋子裡面!

因為晚上我還得跟我的同學討論“管理學”,因此我就一邊吃著晚餐一邊跟同學討論囉!

每次只要有煮東西,可愛的熊大人總是會在他吃飽後又吃一點吃一點(貪吃)。

一份養生火鍋我和熊大人又吃了兩餐,星日晚上沒吃完,昨天又拿起來熱一熱又吃了一餐。

不過熊大人昨天有幫我加料囉!因為我們養生火鍋裡面的食物已經剩不多了,所以熊大人怕我吃不飽就加了兩包泡麵下去~

可是我是吃不多的人壓,熊大人還放兩包泡麵真是的,我只吃了一點點就飽囉!其他就交給熊大人吃囉!

不過,熊大人煮的食物也還不錯吃吶~
---------------------------------
Dear Bear 謝謝你願為我下廚,幫我準備晚餐。


arrow
arrow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