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唷!昨天在上電腦課時,連續發生了三次的地震。

而震央在恆春,有6.7強度,也就是相當於6顆原子彈爆炸。同時,也是南亞大海嘯的兩週年。

超可怕的!因為當時是在上電腦課,眼前的電腦晃壓晃的!

有些同學就開始大叫,並快速離開電腦室。

不過,我和其他同學是在最後一次地震時,才一起離開電腦室的。

因為在地震時離開的話,危險性會更高,於是我們是等地震停了之後才走的!

在地震後,所有的電話都是打不通的,因為擔心家人與熊大人的情況。

於是乎...我不斷的試著打電話...打打打...打了好久才總於打通了家裡的電話。

接電話的人是媽咪,媽咪說家裡沒事,她在地震時,有把江小妹抱出去“庭園”所以江小妹沒有哭哭。

而我家大姐就在第一次地震時,我就有用msn問過她的情況了,所以我並不擔心大姐。

我擔心的是,電話一直不通的熊大人,同學叫我不要擔心,可是我還是很擔心。

雖然熊大人已經是大人了,且又是個男生,應該會沒事,可是我不管怎樣我還是會很擔心他的安全。

因為熊大人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