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我一直在生病。

上次是“酷酷+發燒”。

這次卻是“全身痠痛+發燒”。

有什麼方式能增強抵抗力,除了運動以外唷!

或許是生病的關係,我會感到很憂鬱。

我開始擔心,這樣的自己會給熊大人帶來麻煩。

或許,這樣的我會造成熊大人的負擔也不一定。

不知怎麼搞的,我開始害怕自己成為熊大人的“負擔”。

我也想要好好把自己的身體養好,可是我的身體狀況卻一直沒有好轉的傾向,反倒愈來愈差。

請各位提拱一些意見吧!
--------------------------------------------------

星五請假,可是星六去上班時,卻意外的收到老闆送的“牛奶蜜棗”。

因為“牛奶蜜棗”被包裝成一個箱子,很重光想到要再把一箱的“牛奶蜜棗”搬回“官田”,我就很想昏倒,因為那一箱並不輕。3

因此,我就把“牛奶蜜棗”放在熊窩,留給熊大人吃囉!

不過熊大人可能要每天吃,吃上一個月看吃不吃的完吧!

感謝老闆送給我的“牛奶蜜棗”,真的很大一顆且又很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