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Bear:

昨晚兩個人真的睡過頭囉!

每次在我快入睡時,我會提醒你要幫我訂鬧鐘。

或許昨晚兩人都沒聽見鬧鐘聲響起吧!

到了12點多時,我的電話開始大響,原來老大以為我不見了,所以打電話追人。

因為兩個人都還呈現“雙眼沉重”的狀態中。

我知道,你擔心我一個人回家會有危險。

當我看見你,用著沉重的眼神告訴我,“走吧!我帶妳回家”。

其實,我只是想說你眼皮那麼重,還要帶我那我反而會很擔心你的安全。

於是,我趁你在洗手間時,自己返家囉!

雖然,我知道你也會擔心我返家時的安全。

只是,你也該相信我可以自己一個人返家吧!

如果,就這一小段的路程,我也沒辦法自己回家,那我是不是太懦弱了。

其實,今天我有點生氣,因為你沒辦法相信我可以自己回家。

其實,今天我有點不想理你,因為我很不喜歡你用昨天的態度對我。

如果,你不想做,那麼就不要勉強自己去做。

如果,你不願意,那麼就不要告訴我“你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