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心中在乎某個人時,或許你就會用“嚴苛“的態度去對他。

當你心中愛著某個人時,或許你就會不自主的對他“捞叨”。

當你心中關心著某個人時,或許你會跟他吵架。

當你心中愛惜著某個人時,或許你會不自主的為他付出。

或許,是我太過嚴苛,或許是我太過捞叨,或許是我太過煩人,或許是我太過主動。

在一個人心中,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在一個人心中,什麼才是最不重要的?

在情人節的前夕裡,我開始有點疑惑,在你的心中什麼才是重要的?

或許正如你所說的,我太過嚴苛了。

或許連我自己也沒有查覺到自己對你的“嚴苛”。

我回想這段日子,我好像沒有對你做過什麼事,沒有幫過你什麼忙。

反倒是你,為我做過了數不清的事情,幫過我數不清的忙。

現在想想,對你真的“嚴苛”了些。

既然你提起了“嚴苛”兩字,那麼也就表示,你已經開始反抗。

記得你對我說過,當一個會哭的人並不會讓人擔心,而一個不哭的人反而讓人擔心。

我試著做一個讓人不擔心的傢伙,可是我發現我還是需要人家的“注意”。

我想可能是我們這半年來,靠得太近,導致兩個人開始不適應。

我是需要人陪的傢伙,可是你卻沒有太多的時間陪我。

你說我得找事讓自己做或是找其他人陪,可我心裡卻只想讓你陪。

既然你覺得我“嚴苛”,那我也只好自己理自己了。

情人節的前夕夜,我是如此的憂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