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朋友南下,所以我和熊大人就當起了當地的導遊囉!

不過,我和熊大人的導遊身份應該是當得不錯吧!
由於我們是在大約11點才和朋友碰面一起去玩的,所以我們就直接到我朋友想去的點“安平古堡”。

我們先是在天后宮附近逛了一下,也到了老街去逛逛。

IMG_0751因為區城很小,所以我們在12點前就逛進了“安平古堡”。
雖然我在台南生活了一陣子了,可是我和熊大人卻一直沒有進去“安平古堡”。
藉著朋友想進去的理由,我和熊大人就一起進去逛了一下。不過,裡面真的很多人,又加上天氣炎熱的關係,我開始有點受不了。

我總是看到可以坐的地方,就直接坐下來,讓和熊大人和我的朋友們自己慢慢逛囉!
因為我和熊大人早餐都沒有吃的關係,我很快的在1點的時候就開始吵著要吃飯。
我和熊大人帶著我的朋友他們到安平古堡旁的一家老店“周氏蝦卷”吃中餐囉!
不過,因為“周氏蝦卷”在台南的名氣不小,所以我們得排長長的隊才能吃到。
由於排隊的速度還蠻快的,所以,我們等了10分鐘上下就吃到可口的中餐囉!

 20050904-13 20050904-28 

20050904-61 20050904-63

 

吃完中餐後,我和熊大人帶著朋友一同前往“德記洋行”又稱“樹屋”的地方囉!
其實這個地方我以前就跟熊大人來過囉!
而那時熊大人還在這幫我拍了一張很像“現在很想見你”片中的密秘機地很想似的相片唷!逛玩了“樹屋”後,我們帶著朋友去吃“同記安平豆花”囉!
不過,排隊的人還真的很多,不過,我不是去排隊的人而是去找位置坐的那個人。
吃完豆花後,看了一下時間大約3點囉!我也開始想睡睡了。
於是,我問了一下我的朋友他們有沒有想去的地方,而他們卻說沒有。
所以囉!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黃金海岸”。
因為我有一陣子沒有去玩水了,而在這天氣很棒的時刻,不去海邊好像真的可惜吶。
我們帶著我的朋友繞過了“林默娘公園”到了美麗的“黃金海岸。
原以為,天氣炎熱的下午到海邊去,一定會熱昏。
可沒想到,我們卻不會感到悶熱,倒是感到很舒服吶,涼涼的風吹在身上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IMG_0877 愛玩水的我,當然是第一個衝到海裡的人啦!

不過,因為開始起風了,所以我只在海水裡玩了一下下就上岸囉!
我們上岸後,吃著碳烤看著夕陽,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IMG_0879

 

 

 

我們一天的行程就在夕陽下結束了!

 

 

 

 

--------------------------------------------------------------------------------------------------------------------
Dear Bear:

謝謝你陪著我和蜜卿還有均宏他們一起遊台南。
這一整天下來真的辛苦你了,你陪著我走路還在海邊背我散步更是騎了一整天的車車,謝謝你唷!

Dear蜜卿、均宏:
雖然我和熊大人只能帶你們去這幾個地方,不過也希望你們這一趟台南之旅能夠玩的很開心唷!有機會再南下的話,我再帶你們去黃金海岸再過去的地方吃“海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