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新家囉!

不過,我只有一開始幫忙打包的份啦!

因為在搬家的過程中,我人身處在“丫里山”上頭。

目前,我搬到了我家大姐同事的家中,這個姐姐是我們之前一起去“墾丁”玩的那個姐姐唷!

因為她目前只有一個人,所以我和大姐還有大姐打工的同事就一同進駐,那個姐姐家中囉!

雖然離台南市真的有一段的距離,我可能還是得要去適應吧!

我目前人住在仁德囉!在就仁德教會附近,有空大伙也可以來找我。

不過,我不像都不太會在家,除了睡覺。

因為,再過幾天我才要開學了,上班+上課,我就已經忙不太過來囉!

所以,要找我的人還是打我手機吧!

其實,我還是不太適應,不能每天下班後窩在熊家和熊一起吃晚餐。

且回家的路真的有點遠,且大大路很危險,有幾次,熊大人送我回家,都會一直生氣。

所以,我現在都不敢讓熊大人送我回新家。因為熊大人會一直生悶氣。

他並不是在生氣我怎麼搬那麼遠,而是他生氣為什麼我得走那麼危險的路段。

每次,總是有大大的貨車從我身邊呼嘯而過,或是有很多快速的車子,從我身邊呼嘯而過。

搬到新家,有好有壞,不過,還是得適應才行。

要開學了,我得好好用功才行。

新家~工作~學業~~~~~加油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