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到達公司之後,我開始感到很不適。

其實早在昨天晚上,我就有點不適了,只是今早更嚴重了。

導致我今天在公司“坐也不是、站也不是”,到了中午老闆和客戶下樓了,我就跟老闆請了半天的假,去看醫生囉!

因為不知要掛什麼科,於是在我下班前熊大人就幫我掛了“奇美的腎臟科”。

可是我已經分不清是“腰痛”還是“腎臟痛”了,所以,在下班時,老闆娘就叫我先去看“骨科”。

今天老闆很搞笑的跟我說“腰痛唷,那我拿鐵搥幫你打一下,就好了”。

中午,回到熊窩後,卻發現熊大人像似剛睡醒的樣子,讓我嚇了一跳~~~~

吃完中餐後,我和熊大人就去永大路尋找老闆娘所說的那家醫院,可是我卻不知道是哪一家....

於是我和熊大人就進了一家名叫“複國”的醫院囉!

醫生說我是“脊椎惻彎”,所以醫生幫我做了兩種“復健”。一種是熱敷、一種是電療。

當我回到熊窩後,我還是感到很不適“有做跟沒做好像都一樣”。

不過今天我還是有去上課啦!只是真的很痛,所以就請了兩節課的假囉!

回到家後,卻發現原來不只有我“腰痛”,今天“CHLOE”也感到腰痛~~~

哎~~~希望明天睡醒後,我的腰痛可以好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